互联网鹈鹕人

昨天收到周边啦www!!!great!!!期待广播剧!!!

韩十四٩(*´◒`*)۶:

收到了wuli策划大大 @李子 的礼物,是《七年之痒》的周边,等广播剧出来以后听说是会抽奖给大家~

画师分别是 @彡彡 大大和 @澄澈巫觋 大大♡

挂画还挺大的,我刚收到件的时候不知道是什么,长长的一条还很害怕,怕是什么恶作剧啊炸弹啊恐怖攻击之类的【。但拆开第一眼看见了wuli新杰大大安稳躺他韩怀里,呼,rio,rio非常rio

今天有听到广播剧的预告初版,感觉还是很奇妙,看见七年之痒那几个字被印在挂画上也很奇妙,这些都是当初写的时候完全想不到的东西。七年之痒是我唯一一个称得上是中篇的韩张同人文,就让我称为中篇吧两万字对我来说已经不少了你们知道的,这也算是我正式踏入韩张圈的作品,如今能这样被延伸开来,我真是觉得受宠若惊,真的是受宠若惊,谢谢李子,谢谢大家。

评论
热度(46)

© 澄澈巫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