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鹈鹕人

记梦16.1.9

出发,穿梭各大接一个梦,其实很长记得不多,走在林间小道上,就是那种冬日森林的感觉,走到一个林间小屋,小屋是用那种白色的石块垒过的,但是一看就是那种不可久留之地,我和另一个人正打算离开,这时看到一个小女孩,超可爱的,头发有点发黄皮肤有点苍白眼睛竟然是蓝色的,好像被囚禁住和有抽打的痕迹,所以好像我是想要救她但有些无能为力,所以就暂时提供了药物和食物,之后离开的时候被屋子主人发现了,然后追了上来,我的站位好,没有被发现,不过同伴就完蛋了_(:з」∠)_之后回到城里,在一个没有水的池子里泡了很久(_)因为很伤心。之后和一个男生在大都市类似newyork那种高楼大厦,从楼顶一个阳台出发,穿梭各个街道然后买了吃的,后来在一个走廊上和其他三个同学一起分掉了。后来那个小女孩在教室里(很大很高端)找到我了,这时候她已经没有鞭打痕迹了,她穿着一条白底蓝花的裙子,然后悄悄在我耳边说了啥。之后几个同学就一起出去浪外加ktv,但是也许是我中途睡下了,所以怎么回来并没有印象_(:з」∠)_

评论

© 澄澈巫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