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鹈鹕人

【荣耀大陆paro 教堂组】

张新杰·

大陆最大教堂里五名负责人之一,主要负责驱魔和净化方面工作,此类工作在相对早一点的时候工作量不大,魔物很少出现,或者能力很弱,甚至不需要亲自动手。所以在此之前,张新杰一直是致力于治疗方面的研究,关于草药学也经常向主教方士谦和负责人之一袁柏清请教,偶尔也会研究美食和亲自下厨房在厨艺方面加点(虽然对食材用量把控的有点特别的,恩准确QWQ)。而近期来说这项工作的工作量逐渐加大,危险程度加大,甚至需要和研习法术的有关组织联合解决。虽然如此张新杰依然保持作息,并且将驱魔和净化术精准把控,零失误解每一起附身侵蚀事件,也是赢得了许多居民的尊敬(和暗恋(bu)。

安文逸·

大陆最大教堂五名负责人之一,主要负责神学生和医学生学院的教育方面相关,也是五名负责人中最年轻的一位。安文逸作为神学生毕业于教堂所在的学校,后来进行考核进入教堂工作,虽然没有锋芒毕露那种,但是工作能力也是非常出色,应得几位负责人的认可。后来负责教育工作调查方面,经常回自己的母校什么的,对学院的教学质量进行把控审核。(每天和自己的学弟学妹老师打交道什么的owo)对于张新杰前辈十分仰慕,是榜样一样w,在没有工作的时候会和他一起研究医术草药以及烹饪技术w。因为年轻,长相相对稚嫩柔和,身形骨架相对较小,又是长(??)头发,所以偶尔会被认成女孩子。。

上面都是我瞎掰的hhhhhh

有诸多bug漏洞ooc什么的,以及有脑洞,但还没有系统世界观什么的,就觉得这么玩有趣OWO

新杰那张去年我以为要废了,然后又被我拉回来抢救了一下,用了高斯模糊远看这张图我以为我没带眼镜。。

后来发现小安这个和新杰那张画风差异略大sad我会想办法补救一下的w

之后大陆脑洞会两两人物or单个三个人物出现的说

大家一起开脑洞会更棒wwww

评论(18)
热度(1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澄澈巫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