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鹈鹕人

记梦16.3.3

昨天本来应该也有做梦的,但是醒来真的想起来不多了_(:з」∠)_所以就没有记,以下是今天的和昨天有点印象的。
隐约记得这个类似梦境昨天是有做到的,梦到一个类似魔法乡镇的地方,房子还是那种西幻的风格,大概是在一个小酒馆里吧,又一个男孩子,似乎是个茶橘色头发但是有有点茶金色的感觉,然后一直跟我过不去,昨天的话估计是发生争执了,但是我这个人嘴慢,吵架这种事情完全不行_(:з」∠)_所以说心情不是很爽,喝了很多饮料(。。)然后一个类似雅典娜女神一样的女孩子,告诉我要节制节制(。估计是和我枕下压得是节制牌有关?)。然后今天我梦里直接就知道昨天就是这个酒馆,然后那个男孩子各种挑衅,我就是不搭腔,然后关键是他有种没话找话的故意让我说话的感觉啊!我实在不想再惹他了,于是喝完饮料,说了句不好意思让你费心了这种话,付了钱就帅气的转身离开了。关键是他一路追着我从酒吧出来,然后手劲儿特大抓着我往墙上一摔特么就是双壁咚啊!说了什么真忘了,反正梦里想的是特么对女生这么粗鲁这种人真是不能惹了,千万不要再见面了_(:з」∠)_

评论
热度(1)

© 澄澈巫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