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鹈鹕人

记梦2016.3.28

去学校外面玩,并且住在外面。晚上时候说不要乱走尤其不要七拐八拐去西湖边的一个地方,也不要拐去学校另一个校区。后来晚上散步我一个人看了一下西湖边那个不让我们去的地方不就是我们上摄影课的地方吗!后来跟室友说了一下室友都觉得很不可思议。之后聊了一会儿黄昏前她们都走了,本来我也想和另一个人一起走,不过动作有点慢然后天黑了,想到天黑会经过那里于是那个同学跟我说,要不我们睡一觉明天一早走,我说好的。(那个同学让我想到宗三_(:з」∠)_)后来一早回家,要回的是老房子。不过在此之前先挂号看的病,我是喉咙痛,我也把上个医院的病历诊断书带着了,后来这个医院给我拍了个片,于是诊断书大概写着没什么事之类的话。于是我领了我的片子准备走,这时候爸爸麻麻来了,这个时候医院人很多,然后爸爸说这家医院似乎排队是按家境排队的。。后来回到老房子跟家里面说了这个事情,家人表示你们摄影课老师心真大。后来晚上还是去了另一个校区,天特别黑,但是去的人不算少,似乎是找一家女巫店。于是跟着前面同学找,在河堤上,找到一块窄一点的带符号的梯前走三步的那个宽楼梯下去到河对面就是,这时河里还没有水。然后下去以后我担心水位降这么低会来洪水,结果就真来了,于是紧紧,于是抓着石栏杆,水里快窒息了。后来隐约水褪去有救援队的来了。。再后来就在女巫店的屋子里,女巫问我有什么需要,我说了个什么,于是心愿并且给了她一本书于是她给了我一个红色蘑菇。。。

评论

© 澄澈巫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