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鹈鹕人

【香评】气味图书馆 雨

前面先啰嗦一通吧,之前在微博上被人种草了祖马龙的蓝风铃,然后进而种草了祖马龙整个品牌,但是靠柜闻过以后发现可能对于入门来说祖马龙还是早了一点,除了英国梨和小苍兰、蓝风铃、罗勒和青柠(?)以外基本都不是很能接受QWQ

之后去了气味图书馆,然后发现他家线性的香水还是比较适合我这种入门者的,加之专柜的姐姐也特别热情,所以基本把他家有的都闻了个遍,最后选了“雨”买下√,分装买来发现西瓜棒棒糖以及草莓冰激凌也超棒!以及星辰竟然是糖果味的!可惜星辰看遍各分装的店都没有,如果再开学估计我会去入了星辰,如果还有的话!

好了!废话这么多!先开始说雨!


雨的话应该是属于一种虚拟(还是模拟?)香,因为雨水毕竟只有水的味道,但是雨里面融合了很多情绪,调香师最后将名为“雨”的香水调和出来。说真的这个雨当时给我一种特别惊喜的感觉。可能是西瓜棒棒糖给我的印象过于深刻,到现在我也一直觉得雨里面有种西瓜的香味,所以说这雨有点像是夏天的雨,就像那种下的不小但是过后一定会晴天的那种雨,混合这水汽以及西瓜的味道。

雨下的并不悲伤,是特别高兴的那种,但是却有一种喜极而泣的感觉,有点像被暗恋很久的男孩子突然告白的那种高兴吧。

“原来你也喜欢我。“大概就像这样。



第一次香评多有不专业,求担待指正!qwq

评论(2)
热度(18)

© 澄澈巫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