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鹈鹕人

记梦2016.7.2

梦到国家突然预警说要有大寒潮,就是温度骤降,天气骤差,下大暴雪会死人那种,然后提示大家找好避难场所和避难车。因为是期末考试期间,所以说大家都聚集在一家面包店里,因为真正寒潮来临的时候面包店的店面可以变成一辆房车一样的bus。但是我跑出去打算买点东西,而寒潮提前来临,形成了一个实体化的寒潮冰冻圈,并不断扩张,之后我尽力跑,以为没出可躲了时候看到我爹站在另一家面包店门口,然后我们就进去了。这家面包店是我们一个老乡开的,也是可以变成bus那种,之后我手到微信,一个室友告诉我虽然寒潮来了但是他现在在寝室,只想在寝室,用休息度过杀人寒潮,让我记得她。难过极了_(:з」∠)_后来为了躲过天降的寒潮,我们决定离开杭州回老家那边。之后不知为何我们绕回来看到一家家房车备好,之后司机开门我就看到刚刚说要在寝室的同学以及班长,然后抱了抱以为再也看不到他们了(=゚ω゚)ノ最后车开到市政大厅,我们下车,准备用魔法。。。

评论(6)

© 澄澈巫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