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鹈鹕人

“通往馆外的通道总算不算是太漆黑,多少还是留了点照明灯。翘一点那默默地朝外走着,兜了几圈后,赫然发现,自己居然迷路了。…但是此刻,找不到出路的他,再也忍不住心中的酸楚,眼泪你一下子就滑了下来。”

这一这次涂的是这段,(然而其实并没有雨,见谅QAQ)乔一帆在出场的次数其实不少,给我的印象就是一个很努力,默默无闻,有些缺乏信心的少年吧。其实不知为啥,这样的人物往往特别能引起我的注意。一直默默无闻,直到叶修发现了他的潜力,不得不说叶修每每就是厉害在这些地方。

一寸灰,也就是乔一帆的新的起点吧。

每个人在不同的方面都是有潜力有闪光点的。

“机会?舞台?现在想这些,还太早。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而他呢?此时根本就还没有准备好,就急着去想一些看其阿里不错的机会,结果自然只能是装的头破血流。”我想乔一帆应该会在职业道路上走得更好更远。

嘛,因为可能,我和这个人物有点像吧,所以感慨有点多OAQ

 

 

 

P.s.军训了QWQ


评论(2)
热度(10)

© 澄澈巫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