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鹈鹕人

记梦补档2016.3.3

一直都记在纸上忘记发◐▂◐
梦见我们一大家子出去玩,中间貌似还办了很多事情,大家都挺辛苦的,于是姥姥给我了1k元,让我给小姨一家二百,舅舅一家二百,我爸妈各三百(真不是偏向啦)。我想其实现钱大家每家都不缺这块儿八百的钱,主要姥姥是为了好好犒劳犒劳大家,于是我决定拿钱去买点酒啊奶啊营养品之类的给几家送过去。于是一开始进了姥姥家坡下的超市,发现里面貌似基本没啥东西卖了。后来出来的时候天已经有点黑了,于是去了另一家大一点的超市,也找到了酒水营养品这一列,但是发现没想买的,去问导购导购说超市有两个地方卖这个,往里走还有一片儿卖。那我就往里走,里面越走超市的画风越不对,渐渐的变得有点陈旧,还有点像那种一家一家的精品小店。后来干脆都出现了法国贵族高脚凳卧榻画框什么的但是都旧旧的,而且灯光也更暗了,于是我觉得还是别走了,掉头回去吧。这时候发现之前的门都变得矮小,得趴着过。后来不知怎么上了个电梯,上去后是片海滩,海里有个小岛岛上有两只章鱼,一只把另一种吃掉了,而且露出一本满足的表情还变成了蓝色,于是我一下坐在一个软的东西上,旁边人叫我小心,然后发现其实我刚刚坐在了死掉发白的章鱼上了..

评论
热度(1)

© 澄澈巫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