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鹈鹕人

记梦2016.3.12

前面记不得了。。自己在考试也不知道考的什么题,好像是设计史论之类,但是提前不知道复习范围所以没看。做题的时候不知道为啥别人做的超快,然后要收卷子才发现我还差很多呢,前面有我一个关系不错的同学似乎做完了我就问他,然后他就跟我说,我没注意到周围灯光黑了,只有一个哪种投射灯投在我这边,所以我还一个劲的写,之后老师前面拿着话筒喊什么类似你这么不知羞耻之类的话,最后说让我拿着箱子滚蛋 。然后我就提着箱子往外面走了。学校里有个类似小镇一样,然后就一个个人告别。。
但其实现实中。。我大考不敢作弊的说_(:з」∠)_

评论(2)

© 澄澈巫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