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鹈鹕人

记梦16.1.31-2.3

趁着有点记忆先记着前几日的
1  梦见一个老先生教我们魔法,我还在理论阶段_(:з」∠)(现在确实是理论阶段)然后去商店里买了很多书回来看,还向商店那边定制了相,先拿回来一个十字架一样的东西,还蛮大的,上面还有珠链,走回来一路上大家都以为我是做法的(没啥不对)。之后还向商店那边定制了银杏叶子形状的项链道具,类似护身符那种。但是有点担心做不好,于是写了好多定制数据给工匠。。之后从出租书屋里拿着书披着长袍出来之后,看到有两位学长在对着靶子联系火球术(?),总之是火系魔法啦。感觉很厉害的样子,希望袭击也能这么厉害。。

2  和一个(我认为的)初中还是高中同学谈恋爱。。中间爱恨纠葛轰轰烈烈你死我活(不),反正纠葛了很久我都累的半死,然后轮回两世世世如此,然后我想再也tm不和他谈了。醒了以后想。。我好像没这么个同学啊。。

剩下全忘了_(:з」∠)_

评论

© 澄澈巫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