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鹈鹕人

记梦16.2.9

昨天晚上梦见_(:з」∠)_我们在学校里面玩全职国家队打比赛_(:з」∠)_然后人都在学校里呢_(:з」∠)_于是我负责当张副加血角色。。每个人都被分配在大楼不同地方,于是还是先去找其他队友吧_(:з」∠)_之后看到了乐乐,也忘记是谁担任了,总之他说暂时不需要回复,下一层楼也许你能碰见黄少。于是我默默的浮空往楼下走,然后看到了敌人,于是我在思考如何给自己加个高防的buff再不声不响给敌人套上和掉血的debuff但是牧师能干这种事情吗,正思考着发现敌人看到我了_(:з」∠)_然后开始攻击,我就拼命给自己刷回复,然后正要近身想要扔神圣之火,但是黄少厨的基友所担任的黄少夜雨从天而降,挡在我之前,于是我给她刷回复,之后解决差不多了,她说让我上楼找找别人,应该还有人需要回复,于是上楼觉得移动太慢,所以把手里的十字架骑在胯下,对就像骑扫把的姿势然后飞了上去,这下快多了w
(我觉得可能是昨天晚上帮老妹儿打手游那个法师角色浮空移动太慢的所以做梦还在纠结移动速度问题_(:з」∠)_)

评论
热度(2)

© 澄澈巫觋 | Powered by LOFTER